2008年7月28日

野台&爛舞台札記


第一天:



Ashen

我喜歡這個團,有一瞬間我以為Chuck在台上。

自彈自唱的男人最潮。

(潮是什麼意思啊?鬍鬚張的叫賣一直講這個字)



Power overwhelming

台下居然有反應耶!我一直覺得在野台我們是非大咖又大唱co歌的魚目混珠團……

台上應該有鬼吧,我的Chorus會莫名其妙就自己打開了。

大家辛苦了,祝福你們。



Kook

這個團好久了,我高一還高二就在救國團熱音賽看過他們。

還不賴,蠻穩建的!



幻日

吉他好小聲,下一步是拍偶像劇。

舞台特效大放送,將這個舞台有東西發揮得淋漓盡致。



Head Phone President

據說昨天出門前試聽了一下,讓我突然不知該去看濁團還是這團,後來決定各看一半。

結果在石舞台還沒開始時就聽到濁團的聲音,就先去看濁團,然後就一去不回了。

所以我根本就沒看到……



濁水溪公社

這次co了青花瓷,穿古裝對著瓷器唱,相當的敬業。

樂手都很穩,加了合唱、saxphone和小號,是個很莊重的組合。

現在已經是溫和的年代了。



看完濁團之後,石舞台已經沒有聲音了。

跑回火舞台拿樂器,再跑到捷運站,有趕上



往年的林舞台,今年居然變成YAMAHA舞台了,表演內容是主持人帶玩遊戲……



第二天



鄭焙隆

他的聲音有一種老派的感覺XD。比較上次海洋,今天音場差多了。

吉他聲太小、低頻太多,聽不清楚。

他居然co了白目XD。



EFTC

白天露天的衝撞有種夏天的感覺,晚上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芭崎在台下看起來超歡樂,邊走邊跳,眼睛還微微地笑,十足痴漢!



白目

只有聽到最後一首歌了,原來石舞台到風舞台間有直達的通道,那條走的人好少。

今天的陣容好大,大白天噴水讓人以為有什麼寓意。



八十八粒芭樂仔

好大牌,setting好久XD!本來以為可以聽個幾首的,沒想到只聽了一首就得趕去看杰克

老大打鼓了。可是在聽那一首的同時,搭配整個場景實在很對味,有一種小時候電視狂

打的Bon jovi-It's my life的MV的氣氛。





在杰克老大成熟的外表和暴力的鼓擊下,前面的人感覺就像小毛頭。

後面幾首蠻對味的,但是主唱在串場說的話好像不大搭軋。

這類團中少見的英雄主義式吉他手。



溪洲部落後援會

原住民真的好厲害,這些東西不是練團練的,而根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渾然天成就是這樣吧!

豬頭皮和很萌的豬小妹經過時被人家捉去合照了。



閃靈

新歌還不賴,最後一次海息有點讓人感慨,雙二胡對位有爆點。

小柯一開始有在台下,但佛老在叫的時候就不見了。另外好像有看到林濁水。



Pete Seeger

這是紀錄片啦!原來他就是唱We shall overcome的人。

蠻感人的,他傳奇的一生。



第三天



第三天都待在爛舞台,但是事實上它跟本就是風舞台,

河之濱、橋墩下,風都被放大了,站都站不太穩。



今天遇到了北大的社運青年辜LP耶!

而且真的小河旁邊有小柯,小柯在喝酒耶!


手刀樂隊

是一個龐克團,有女貝斯手。

主唱喜歡罵國罵。



咬耳朵

是一個冷調的我不知道什麼團,也有女貝斯手。

跟著晃來晃去,逆風慢跑還蠻愉悅的。

雨和風都變大了。



黑手那卡西

不插電,擴音不算,大風下的黑手別有情趣。

我現在也算是個失業的人吧,大學畢業、研究所未入學。


大度山樂儀隊

具有某種以前的LTK的影子,有點亂搞那樣,還蠻High的。



總之,今天的演出都在很特別的情境下,音響公司心在淌血的狀況下進行。

最後還是早洩了,delay了快一小時,提早到六點就束了,總共差不多兩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