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Children of Bodom Live at Taipei


    其實我真的有收的片子只有Something Wild, Are you dead yet,和一張Hate me的單曲,即使跟別人借了Hatebreeder和Follow the Reaper的時候都覺得很驚艷,而後來的片子其實並沒有接觸。今天晚上看的COB現場還是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在看台如此遙遠的距離,而聲音其實有那麼一點糊的情況下。一大部分的曲子仍然是那麼有印象,而其中的元素組成簡直就包含了當初把我拉進來聽金屬樂的幾乎所有成分。而那些今晚就活生生的在十幾公尺之遙的台上,伴隨著有點悶熱和奇怪味道的場地。電腦燈就像跟我有宿世冤仇似地,不斷地阻止我把舞台上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硬是要粗暴地戳進瞳孔裡來。

    今晚的人還真不少,樓下的狀況我不太清楚,不過看台區是坐滿的。而且COB還沒上台,這邊的觀眾就已經站起來了,不像前幾場看的演出,看台區的觀眾從頭到尾都保持文明社會的理性制約。

    之前在國軍文藝中心演出過的兩個團,後來都有再次舉行的演出,而且都在中庭很華麗、效果也還算不錯的自由廣場演藝廳。也許還會有下一次吧!

    COB襪子!


10/21(三)   19:00  Children of Bodom           國軍藝文


Music Video Collection

From "Something Wild" (1997)
Deadnight Warrior

From "Hatebreeder" (1999)
Downfall

From "Follow the Reaper" (2000)
Everytime I Die

From "Hate Crew Deathroll" (2003)
Needled 24/7
Sixpounder

From "Are You Dead Yet?" (2005)
Are You Dead Yet?
In Your Face
Trashed, Lost & Strungout

From "Blooddrunk" (2008)
Hellhounds on My Trail
Blooddrunk
Smile Pretty For The Dev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