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CWT26真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地方~~

繼上次闖入CWT25之後,這次聽到CWT26的消息,又去恭逢其盛了一次。雖然我不太懂同人誌這塊,不過我覺得看到一群人勇於扭轉被事先建構好的夢幻,以自己的意思重新創作,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就像是媒體的受眾主動出擊去奪下發言權。另外,這也有點像是漫畫、小說、周邊產品裡的獨立發行。

我還記得上次有兩層樓,這次規模小了一點,只有一層樓。也許是因為第二天才來,並沒有像上次排隊排那麼久。在台大體育館的戶外平台上,這次擺了個舞台,我經過時正好是荒山亮的特別演出,駐足聽了三首歌,相當熱血!




裡面逛完後,還是到外面拍了一些cosplay的成品。不過日正當中,加上腦殘地多調了點曝光補償,這次拍到的樣子都有點偏亮。也許,這樣比較能顯示中午的炎熱吧!不是十二月嗎?真是沒有說服力的十二月。




上次我沒想到醉月湖也被攻占了,不過仔細想想,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這回也逛到了醉月湖逛到了醉月湖畔,這一定是異次元的醉月湖吧!



走在這樣的場合裡,我覺得也感染到了一種勇敢追逐夢幻的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