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12/26 演出心得筆記


在the Wall的幾次演出,我都覺得我在內場聽到自己的音色很奇怪,好亮好尖,有曙光的感覺。

可是我本來調的都是比較低沉的聲音啊!

而我好像也是每次都站在舞台的同一邊,結果一樣的經驗不斷地重覆。

不曉得其它位置聽來如何?也許不一樣吧!



這次讓我驚訝的是,據說從台下聽來,完全不是這麼的回事。

我以為我的聲音好尖,而另外一把吉他的聲音好悶,

結果我收到的指令是相反的,高頻要再多一點。

也就是說,內場和外場,就我的位置聽來,頻率分布居然是相反的。



我在想這會不會是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其實是為了讓樂手能清楚的聽到自己的聲音,

於是乎就把正對音箱的監聽,在該音箱的音色做了比較突出的設定。

整場下來,我在自己的聲音的部分,真的都聽得很清楚。



The Wall 就甘心耶!



Pictures of Crescent Lament as ChthoniC's supporting band @ the Wall, 12/26/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