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Woo!芭比》


說真的我沒有進劇場看過現代舞的演出,這還是第一次。會去看這個演出,是受到有趣的宣傳品所吸引,那是一張主打金光、俗艷的傳單。這類的東西真的很能吸引現在的我耶!


第一次看到進場前的宣告是要大家先不要急著入座,把相機拿出來到舞台上給舞者拍照。大概是覺得這麼華麗的衣服不讓大家拍了拿出去廣為流傳,將會是一件太可惜的事情吧!不過只限進場時,節目開始後還是不能錄影錄音的。

這個演出應該是該團體首次用這個名字的演出吧。根據節目單上的說法,這個演出的內容是編舞家的歷年作品集綿,加上新舞碼,類似是有新歌的精選集。倒也沒有整場都如傳單所描寫的那樣走俗艷路線,只是其中的幾個舞碼玩了這樣的元素。

雖然我對這個藝術形式不是太熟(雖然修過一門叫做「現代舞」的體育課),不過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個演出的。看那些美妙的肢體、舞動的青春、調度的張力,實在是蠻享受的事情。節目結束之後,我居然繳了三百塊加入會員了,期待下次的作品。

2010/10/16 19:30
2010舞蹈秋天
玫舞擊--《Woo!芭比》
國家劇院實驗劇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