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5/17 Into Eternity Taipti Concert


  昨天一個人去聽了Into Eternity,居然都沒有遇到比較熟一點的人,挺孤單的,也蠻出乎意料的。





  於是,形隻影單的人,只好往舞台最前方站,藉此忘了那些不甚重要的事。這麼一站的結果,人整個跟吉他音箱對衝……不過這樣才爽啊!吉他的聲音好像要把人都給撕裂一樣,而我整個晚上都沉浸在被虐的快感裡。





  誠如以上所述,我實在沒有辦法判斷今天晚上的音響效果好不好,大部分狀況下我聽到的樂聲其實並不明顯,音高並不明確。台上的演出應該是很穩,表現應該挺不賴,但這是用看出來的,而不是聽出來的。在我前方的光頭胖子吉他手表情很多,動不動就會彈很炫的東西,不過我有看到他跌倒,當他從monitor前跑回舞台的時候,可是手上的東西沒有斷掉!主唱唱得很厲害,動作也很活潑,但是唱清腔時我聽不太到,只依稀聽到神乎其技的吼清雙腔切來切去,而我前方的光頭胖子根本是第二主唱,有時甚至是他唱,而主唱再加和音。





  Into Eternity的兩個吉他手都相當胖,一副美國人的樣子,可是他們明明是加拿大人;貝斯手好瘦,而鼓手和主唱的身材都算中等,這三個人比較像加拿大人。





  總覺得今天晚上人不夠多,不過還是有盡興到。他們最後沒有encore,因為在倒數第二首時他們說不會做跑下台又跑上去這種愚蠢的事XD所以,結束後我就到門口買個團T,然後回到實驗室打這篇心得。應該不會他們後來還是做了那檔愚蠢的事,而我被陰了吧!




Into Eternity Taipei Concert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日期:2009/05/17(周日)

入場時間: PM 6:30

開場時間:PM 7:00

特別演出:Nemes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