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台北的軍事重地+7/24的臣獸搖滾

今天晚上去了「臣獸搖滾」,從西門町走到東吳城中校區的路上,有許多跟軍人有關的建築物。
在從東吳回到西門的途中,發現原來我經過了傳說中的軍史館。
說到軍史館,很直接地就聯想到當年女學生遭姦殺的事件了。
再看到館外擺放的那幾門大炮模型,讓人感覺很壓迫、不舒服,就像是一整排赤裸裸的陰莖對著我似的……


 




 


關於今天去看的表演,印象最深刻的是黑市總統。
一整個set是不間斷的噪音,一把吉他彈麻而破掉的重覆樂句,大量的正回饋的精神崩潰演奏,
不知為何又硬又高又尖的貝斯,再穿插吼叫的人聲和口琴,聽著都覺得器材快要被搞炸了。
表演開始徫,底下的觀眾也一群一群地離開了會場,只剩下一部分的人還待著。


說真的,我一開始是抱著「看你們要怎麼搞」的心情看下去的。
不過老實講,到中間我一度聽得出了神。
結束時出去吃麵,還有餘音繞樑的感覺。


另外,看到口琴出現的時候,我想說如果最後來個反差很大的輕鬆結尾,應該也蠻有趣的。
不過他們並沒有這麼做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