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APEC Day 2


APEC第二天

早上還是Seminar,聽的主題是Systematic Design for High Efficiency。
我是覺得獲益良多啦,不過出來後遇到兩個Lite-on的人,他們覺得太淺了。
大概我比較嫩吧,所以對我而言恰恰好。

下午是大會的開幕儀式,來的人真的好多,不愧是電力電子領域最主要的會議之一。
開幕結束之後就是展覽會的開放餐會,參加會議的人、參展公司的人、供餐的服務生四處穿梭,相當熱鬧。
在人群中,我有看到電力電子領域裡赫赫有名的F. C. Lee的身影。

晚上還有一個Micromouse的比賽,不過由於要跟我同住一間的人今晚會到,就先回旅館了。


晚上寧靜的Indian Canyon Dr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