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Post-APEC Day


Post-APEC

來到這裡之後,就今天睡得最多,一直睡到館工作人員敲門說要做house keeping才醒來。
之前幾乎每天都到很晚才睡著,又都得很早起床。可能是時差的緣故吧!

作為一個偽文青,當然要去當地的美術館晃晃囉。
這裡的美術館以印第安藝術與當代藝術為主要展覽內容,場地不算太大但環境宜人,算是挺好逛的美術館。
原本我沒有打算拍照的,不過門口賣票的工作人員看我是外地人,就主動跟我說了哪些地方是可以攝影的,既然他都這麼說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在館內有看到一位婦人,坐著輪椅帶著一隻狗狗在看展覽。
另外,這裡地上沒有「請勿越線」的記號,只有在注意事項寫著展「覽品脆弱不要觸摸」而已。

下午則是買了一個Hummer Tour,目的地是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來到這裡之後,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平地上作這麼長距離的移動,一口氣跨過了那幾個在旅遊地圖上的城市,比想像中要遠多了。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