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APEC Day 4


APEC第四天

跟我住同一間房的雲科大Hank,今天要上台報告。
可能是為了讓他不要太緊張,他老師曾跟他說,這個會議就跟前一陣子在台北辦的PEDS差不多。
結果昨天在外面吃晚餐時,遇到的北科大教授告訴他殘酷的事實:這是電力電子最重要的會議(之一),跟PEDS差別很大。
結果他昨天晚上就整個焦慮了起來,飯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這個晚上睡不著的人是我。
最後折騰到三點才睡,結果今天的精神就很差。

早上是學術會議的部分,中午是商展與展覽者研討會,下午又是學術會議。
而Hank是早上報告,報告時沒帶皮鞋的他穿的是我的鞋子。
最後還是都過去啦,畢竟時間是一直流動的。

下午Hank跟我花了大約兩個小時跑到地圖上的Palm Springs Mall。
那個地方相當淒涼,是個大部分商家都撤架了的購物中心。
至少在我們到的時候,看起來是這個樣子的。

晚上是Social Event,我們跟台灣來的兩位工程師、成大教授、台科大到CPES研究的教授及其CPES同僚同桌。
晚宴的地點是飯店的泳池邊,由於氣溫變得有點低,加上教授們又好意載我們回旅館,所以我們吃完就走了。
在離開之後,才聽到會場裡面傳出了傳說中的表演節目「複刻瑪麗蓮夢露」的華麗聲響,這實在是太遺憾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大會在唬爛,要不然我才不會走掉呢!


Social Event 會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