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APEC Day 5


APEC第五天

早上三點多,雲科大Hank就搭車去機場了,旅館又恢復成單人房。

今天輪到我演出了,叫做Dialogue Session的貼海報活動就在今天中午。
也由於今天要貼海報,所以大會為我們張羅了早餐,要不然在這裡每天的早餐對我而言都是個難題。

最近的VRM熱門題目都集中在數位控制方面,加上我做的東西(我認為)價值也不是真的很高,所以來問問題的人並不是太多。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個人是特地來看的,而且她的手冊上還特別把我的paper用螢光筆畫起來。
在我詢問她對於我的議題是否熟悉時,她把名牌翻給我看。
原來她是Intel的人,而這個問題根本上就是他們搞出來的。
還有一個問了比較久的人,是目前在CoPEC研究的華人學生,在此Session開始之前有攀談過。
另外,站在我旁邊的那位教授,是這次的某個Session Chair,而且我之前還讀過他的某篇paper。

Dialogue Session結束之後,雖然大會下午還有其它議程,不過本來就打算要開小差去了。
這時住同一間旅館的大陸學生提議說要去附近玩一玩,我們就搭了計程車去這個地方很有名的Aerial Tramway了。
同行的除了兩個武漢大學的學生外,還有一個在Queen的學生。

這個Tramway是目前全市界最長的旋轉式纜車,一下子就爬升到8516 ft.的高度。
原本在市區裡看到遠山上的積雪,這下就在眼前了。說真的,這是我這輩子頭一次看到雪。
那邊氣溫是三度,不過在太陽照射得到的地方,感覺並不會冷。
不過走到太陽照不到的地方,我們這幾個穿著不合時宜的西裝的傢伙,會冷也是應該的。

今天晚上的Palm Canyon Drive居然有夜市!
原本這個以中年以上的人為主的城市,突然出現很多看起來大概是高中生年紀的年輕人,
讓人看到原來這個城市還有這樣的風貌,令人出乎意料。

不管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年輕女孩看起來都很賞心悅目。>///<


滿地的雪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