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APEC Day 3


APEC第三天

一大清早找了住同一個旅館的大陸學生去吃早餐,結果吃的居然是Burger King...
Well...原本我期待會是比較特別的東西。不過,不能否認Burger King是最經濟的,其它所有選擇都幾乎比它貴很多。

今天早上開始,才是正式的會議流程。
好幾個房間裡都有人在對於其發表的報告做簡報,而聽眾也都有相當數量,至少我沒有看到有哪間的聽眾真的很少的。
而且大家感覺都好認真嚴肅,不愧是電力電子領域數一數二的會議。
在DC/DC Converter的場子上,遇到一位成大的教授,根據他的說法,他是從我的姓名拼音方式認出我從台灣來的。

到了下午,會議安排的則是展覽者的演討會。
這個會議本身是帶有商展氣息的,業界的比重很高,而聽業界的演講有一種在看Application Note的感覺。

在聽Simplis Tech.的seminar時,遇到一個康舒的人,
他說他是一個digital power team的領導人。
感覺他待人還蠻謙虛的,至少在應對像我這樣小小的碩士生時,他是我在會議上看到身段最軟的人。
不過,拿到一張碩士生的名片,對他而言應該跟廢紙一樣吧 XD

另外,Simplis Tech.的總裁好像都喜歡自己來,
除了兩次的Seminar都親自主講、操作之外,我在展覽會場上經過他們攤位時,也常常看到他在親自坐鎮。
可能是因為公司的規模比較小吧!


業界博覽會會場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