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午夜一點的詭異尋人啟事


從十二點的公車下車之後,一個男子叫住我。

他問:你有沒有看過一個長捲髮的女生,也會搭這班公車的。



他說的故事是這樣:

他某日在三重正義北路那邊搭訕了一位女生,問了女生關於髮型的事(那個問題是:什麼髮型比較好虧妹);

他向女生要了即時通,但女生說他電腦壞了;

他說他可以幫女生修,於是把他的手機號碼給了女生;

女生用公車來了的說法離開了,但他沒要到女生的手機,於是騎車追到了這個地方。



他請我如果有見到這樣的女生,轉告她一些話,並把他的手機號碼再給女生一次。



他說,他可能嚇到了女生,想跟女生說抱歉;

他想問女生為什麼要騙他,女生有提到她在那附近某家咖啡廳上班,但他帶了一堆朋友去棒場找不到她;

女生提到過她的哥哥要去當兵了,他可以當女生的乾哥哥,還強調他是結了婚的人。



你覺得這個人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呢?

我總覺得他的精神狀況好像不太穩定。

甚至他問了我是念什麼的,還說要介紹消防設備的工作給我。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也許,這就是生物多樣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