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濁水溪發片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去河岸留言在西門紅樓開的Live House,不過印象中好像在這裡剛建好的時候曾經在同一個地方看過誰的演出。

感覺這裡的環境還蠻有味道的,場地也很大,蠻不錯的。



票上說是八點半開始,結果我到那附近時已經有聲音了。

看了一下,門口寫的是七點四十,所以第一個團我從中間開始看的。



表兒的東西原來挺好聽的,不過場面有點冷,可能是後面的太大咖,把他們氣勢壓過去了。

主唱說話有刻意在模仿小柯嗎?

總覺得有在別的地方看過吉他手?



夾子居然重新以樂團形式復出,而且也還有Dancer,看到我都快哭出來了,好感動。

不過今天小應好像說是感冒了,喉嚨狀況不太好,可是整體表演依舊很精彩。

夾子號戰艦又來啦!!



濁水溪的新MV還蠻有趣的,這次的主打是在上一張就出現但不完整的那首歌,MV拍成有故事的那樣。

不過,唱舊歌的時候還是比較High耶,怎麼辦,這是老團魔咒嗎?



為什麼要擺桌椅啊,討厭!

這麼一來大家都坐著了,只有濁團時站起來一下下。

我是因為沒位置所以一直站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